李沛旭面簿发表分手宣言 半天又删文称没事

蔡淑臻(右图左)与李沛旭姐弟恋长跑八年,最近爆出情变,李沛旭在面簿发表分手宣言(左图)。(互联网)
蔡淑臻(右图左)与李沛旭姐弟恋长跑八年,最近爆出情变,李沛旭在面簿发表分手宣言(左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男星李沛旭和名模蔡淑臻交往近八年的姐弟恋,但女方上月情人节前夕,被周刊拍到和小15岁的“干针治疗”医师约会,当街拥抱,爆出二人情变传闻。没想到李沛旭1日在面簿发文写道:“这八年的日子、谢谢你。我尊重你想要的自由和选择,并祝福你。对你的疼爱是手放开。”虽没指名“她”是谁,但八年的数字意指蔡淑臻。

对此,二人所属的伊林目前仍在找当事人,尚未给出回应,但稍晚李沛旭已把该则贴文删除,还贴出新文:“最近自己心情闷闷地,听了很多歌,不知不觉的被歌词吸引了,演员嘛!总是多愁善感,昨晚又听着‘对你的疼爱~是手放开~’曲引耳、词动心啊!放心,我没事!我们,都很好没事!”却让两人感情状态更加扑朔迷离。

李沛旭自从和蔡淑臻爆出情变消息后,面簿就屡次发出耐人寻味内容,他曾贴出一张躺在健身房地板运动的照片,身边侧躺干妹,有网友留言Tag蔡淑臻,没想到李沛旭竟回“你怎么不一起@她的干针医生呢”,言语很有酸味,看来二人不欢而散。

43岁的伊林熟模蔡淑臻和同门39岁李沛旭,因《犀利人妻》擦出爱火,姐弟恋长跑八年,结果继李沛旭爆出酒后与曾智希亲密喇舌,导致两人婚事告吹风暴后,最近李沛旭似乎有着不少牢骚,像是上述疑似酒后贴文,搞到全世界都以为这次真的分了。

不过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他们之间确实出现问题,虽然目前仍同住在一起购入的林口爱巢,但对于李沛旭暴冲后,彼此都不愿多做回应,伊林则称“目前没分手”,但感情生变似乎暗藏内幕,像是蔡淑臻今年初到伦敦旅游,好友却要替她介绍男友,情变似已预埋伏笔,不知是出了什么问题,导致李沛旭一直把剧力万钧的内心戏公开示众,不过已有网友看了心累,留言劝他暂时放下面簿与一切挂碍,冷静一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