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常被母亲毒打 陈乔恩性格孤僻自爆“恋睾情结”

陈乔恩曾自爆有“恋睾情结”,就是最爱吃动物的睾丸。(互联网)
陈乔恩曾自爆有“恋睾情结”,就是最爱吃动物的睾丸。(互联网)

字体大小:

39岁的陈乔恩,去年因为在台北醉酒驾驶被捕,当时验出酒精度超标接近4.5倍。最后因为初犯,台北法院判以缓刑处分,但要执行60小时义务劳务。陈乔恩虽然逃过牢狱之灾,但形像已经大受打击,身边友人形容她性格孤僻、不擅与人相处。

20190304_showbiz_chenqiaoen2_Large.jpg
陈乔恩小时候常被妈妈毒打,因此缺乏安全感。(互联网)

陈乔恩解释,小时候常被妈妈毒打,长期活在恐惧中,因此缺乏安全感。她的童年照片有一头卷发、胖白的脸,还有那对招牌招风耳。但细心观看就发觉她少了同龄小朋友的笑容。有一张略皱眉嘟嘴的相片,更流露出超龄的忧郁。

陈乔恩的率直个性在圈中很容易得罪人,自嘲经常挂着一张臭脸,等闲人不轻易靠近。事实上她的有话直说性格早在当年主持节目《中国那么大》时就表露无遗。她曾自爆有“恋睾情结”,就是最爱吃动物的睾丸,面对各种稀奇古怪的山珍海味也大胆尝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