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郎五度当爸 剃须画王小虎眉公布喜讯

在日前的注册婚照,黄玉郎仍留着招牌胡须,前天宣布当爸,他已剃掉胡须,还画上王小虎眉(右图)。(互联网)
在日前的注册婚照,黄玉郎仍留着招牌胡须,前天宣布当爸,他已剃掉胡须,还画上王小虎眉(右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68岁的香港漫画教父黄玉郎于上个月情人节,与小他37岁的女友Cass注册结为夫妇,前天传出Cass已怀孕三个月。

黄玉郎接受港媒电访时,大方承认将五度当爸的消息,但未透露宝宝的性别。

问太太是否人工受孕时,黄玉郎豪气说:“多谢夸奖,有心有力。”

Cass是黄玉郎的第二任妻子,首任妻子漫画家马梦妮为他诞下两子一女,长子今年约44岁。他另与演员倪诗蓓所生的小儿子Royce已19岁。

黄玉郎与Cass是于2016年正式相恋,2017年8月在老友黄百鸣的见证下求婚成功。今年情人节,在双方家人和律师见证下成为合法夫妻。

在注册结婚照中,黄玉郎穿着西装,Cass挂着多只金猪,黄玉郎开心举起V字手势。他说:“早有高人指点婚期,我却擅自早早偷步求婚,结果自婚讯爆出随即被引发一连串风波诉讼,拖延了婚事,但让我们的感情更坚定深厚。”

不知是否遵循高人指点,黄玉郎前天更剃掉招牌胡须,并画上两道王小虎眉公布怀孕喜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