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选情紧绷 余祥铨住院大喊心疼

余祥铨十字韧带断裂,昨开刀一切顺利,他向粉丝报平安。(面簿)
余祥铨十字韧带断裂,昨开刀一切顺利,他向粉丝报平安。(面簿)

字体大小:

农历除夕,余天儿子余祥铨因打球不慎伤到膝盖,导致十字韧带断裂,一个月来戴着护具、拿拐杖,昨天进行手术一切顺利。

生平第一次开刀,余祥铨其实有点紧张。开完刀后,医生告诉他:“还要再2个月的恢复期,才能行走。”他难过吐露,每天看爸爸余天为了新北市三重区立委补选早出晚归,没日没夜的跑行程,“我很想陪着他,帮他加油打气,然后累了帮他按摩。”没想到,现在还要让爸爸担心。

20190305_showbiz_yutian2_Large.jpg
余天为立委补选天天早出晚归。(《自由时报》)

余祥铨说,他真心对爸爸感到抱歉,“昨天晚上行程结束,爸爸还说要来看我,我婉拒了他,因为舍不得他这么累了,还要过来看我,现在选情非常激烈,大家一定要支持余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