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与李冰冰合伙 她是幕后操盘者

赵丽颖(右)将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李冰冰创办的公司。(互联网)
赵丽颖(右)将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李冰冰创办的公司。(互联网)

字体大小:

在调整、休息、思考差不多一年后,赵丽颖公开了她的新经纪团队。

并不是外界传闻的独立经营,赵丽颖将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李冰冰、李雪两姐妹创办的和颂公司,后者将全权负责赵丽颖的经纪事务。

去年,赵丽颖完成了人生大事,嫁给了同是演员的冯绍峰,两人孕育了爱情结晶,恰逢她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蓄力与调整,不论哪个方面,赵丽颖都迎来了转折期,在休整的大半年里,赵丽颖也对人生有新的思考。

而另一方面,带有显著的“李冰冰”标签的和颂经纪,亦需要“85后”的顶尖女艺人。在李雪看来,赵丽颖是“流量艺人当中,作品非常硬的,也是有代表作的艺人当中,非常有流量的。”于是李雪向赵丽颖伸出了橄榄枝,得到了赵丽颖的积极响应。

20190305_showbiz_libingbinglixue_Large.jpg
李雪(左)代李冰冰邀请赵丽颖加盟。(互联网)

刚刚开始合作,李雪说她对赵丽颖的战略规划是“全方位运营具有赵丽颖符号和特色的个人IP”。同时她很清楚,赵丽颖想要的是好的作品和角色,这也明星合伙人制度将成为她未来经纪工作的重点。

这次牵手中,明星合伙人制度成为焦点之一。李雪透露,赵丽颖不是单纯的入股和颂,而是公司用资源推动赵丽颖发展到更高的程度之后,更多的资源会被反哺到公司,推动公司其他项目或者艺人的发展,如此一来,公司利润得到更好的发展之后,收益也会回馈到艺人手中。早期,和颂就在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尝到了甜头,此后又深入了《巨齿鲨》《巨齿鲨》(The Meg)的营销。

《巨齿鲨》在内地上映时,只是按照全球的宣传模式走了一遍,李雪深感物料常规,也缺少和中国艺人的结合。和颂营销团队根据中国电影营销习惯,去找时尚杂志拍大片,那本杂志同一时间只能接一部电影的拍摄合作,凭借与那本杂志多年来的交情和李冰冰李雪在时尚圈的人脉,和颂帮助《巨齿鲨》突围而出。

在李雪看来,合伙人制度能让艺人专注于专业,又能让其实现运营公司的愿望。在和颂的艺人架构里,李冰冰和赵丽颖都是公司层面的合伙人。李雪说:“无论从项目上各个方面,两人几乎连交叉的机会都没有,因为年龄层次不同。”但两个优质的艺人,会带给公司更优质的资源,“互相搭着台子,就会走得更高”。

20190305_showbiz_zhaoliying_Medium.jpg
在休整的大半年里,赵丽颖也对人生有新的思考。(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