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保姆小亨堡庆30岁 “把飞飞翔翔刺身上”  

小亨堡(左一)先前担任“飞翔兄弟”的保母,现在则是黑范夫妻的特助。(面簿)
小亨堡(左一)先前担任“飞翔兄弟”的保母,现在则是黑范夫妻的特助。(面簿)

字体大小:

曾在范玮琪和黑人家中担任保母的小亨堡,对于人生能碰上黑范一家人一直心存感激,昨日(5日)更决定将这份心意化为永久印记,特地去刺青店将他们儿子飞飞翔翔的名字刺在身上,让粉丝看了又惊又喜。

20190306_showbiz_xiaohengbao2_Large.jpg
小亨堡将“飞翔兄弟”和干女儿的名字刺在身上。(面簿)

小亨堡在社群网站上传两张照片,仔细一看可以发现她将飞翔兄弟的名字“睿飞”、“睿翔”和干女儿“沁俞”刺在手臂上,另一部分的刺青则是以“飞翔兄弟”英文名字“River”和“Ryan”的草写连结,前面还有火车头似乎就象征着自己未来也会一直带着他们努力向前的概念。

这也是小亨堡送给自己的30岁生日礼物,她感性告白:“因为飞飞翔翔来到这世界上,我到了飞飞翔翔的家,我的人生因为你们而变得不一样,所以我把飞翔跟我的干女儿冰冰放在我的身上……我保证这绝对是真爱。”黑人看了以后惊呼了声“哇靠”,其他同样看着飞翔兄弟长大的粉丝们也都深受感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