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20大” 陈秀环黄嫊方时隔20年入围

1999年后,黄嫊方就未出现在“20大”名单。陈秀环回归小荧幕后曝光率高。(陈渊庄摄)
1999年后,黄嫊方就未出现在“20大”名单。陈秀环回归小荧幕后曝光率高。(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新传媒昨午在乌节路ION Sky举行“红星大奖2019”记者会,宣布“20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名单,其中包括31名新传媒艺人,以及9名非新传媒艺人。女艺人名单有惊喜,谢静仪首次入围,但“娇”点落在相隔20年再入围的陈秀环和黄嫊方身上。

20190308_showbiz_staraward3_Large.jpg
部分入围《红星》“20大”的艺人在记者会亮相,抽投选热线号码。(陈渊庄摄)

陈秀环“质问”入围原因

陈秀环回归小荧幕后,一连演出《五零高手》《天之骄子》《心点心》等作品,戏剧产量不少,更在《心》剧突破饰演一名形象艳丽的前舞女。她于1994年《红星》入列“五大最受欢迎女艺人”,后来退出演艺圈全心照顾家庭。

陈秀环昨午第一次抽选热线号码,抽到“2010”雀跃地说:“我喜欢10号,10月10日是我的生日。”得知入围后,她感到非常意外,还“质问”新传媒入围原因。女儿蔡绮耘知道好消息后,则对她说:“妈,我以你为荣。”

黄嫊方:惊喜加错愕

黄嫊方是1996年《红星》“五大最受欢迎女艺人”之一,1999年后未出现在“最受欢迎”名单中。相隔20年再回归,她说:“当然会有点惊喜加错愕,20年了嘛。可能是因为前两年频密拍剧,5频道的“Lion Mum 2”让更多观众认识我,这部剧很受家长和学生欢迎。”

对于得奖信心,她笑说:“到这个年纪看得很开了,我很喜欢演戏,能演就非常满足了。”昨午出席记者会后,黄嫊方急忙赶到长子的水球比赛打气,并在现场接受联合早报电话访问。

谢静仪首次入围

谢静仪首次入围20大,她去年卸下新航空姐一职回归娱乐圈演出《西瓜甜不甜》和《心点心》。她受访时说:“在事业上算是前进一步。(有信心吗?)其他19位女艺人都很厉害,所以没信心。想那么多会有压力,可以进就很开心了。”

20190308_showbiz_staraward1_Large.jpg
谢静仪首次入围20大,她说在事业上算是前进一步。(陈渊庄摄)

刘子绚去年因无作品出局,今年回归,她说:“感恩有机会参与,会珍惜。”

胡佳琪今年重回名单,她说:“很荣幸,因为去年离开了公司,还以为今年没办法参加这个盛大的聚会,很感谢大会和粉丝,以及所有的记者朋友们。”

根据新传媒的资料,入围艺人须符合下列角逐条件:在任何一部戏剧中担任主角,或在任何一个综艺及资讯节目中担任主要主持人;在至少三个符合资格的节目中,担任配角或助理主持;在所有符合资格的节目中,参与至少30集以上的演出,并且所参与的每一个节目必须有超过50%的集数在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之间播出。

综艺阿姐钟琴去年顺利拿下第10座“最受欢迎”奖项,今年正式“上神台”,成为本届唯一超级红星得主。

冯伟衷落榜“20大” 新传媒:成绩根据12月调查结果

冯伟衷今年1月因海外军训意外过世,去年演出的《229明天见》在合格期内却意外落榜。

20190308_showbiz_staraward2_Large.jpg
冯伟衷去年演出《229明天见》在合格期内却意外落榜。(档案照)

新传媒受询时说,20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入围名单是由国际会计和咨询公司普华永道(PwC)依新加坡人口组成比例,随机抽样近1000名民众所调查得出。调查在去年12月进行,根据调查结果,冯伟衷未在20大最受欢迎男艺人名单内。至于会否在本届《红星》颁发特别奖项给冯伟衷,新传媒仅表示有关典礼的详情会在日后公布。

除此之外,男艺人名单方面,徐彬、方伟杰、徐鸣杰和包勋评四名“公子”连续两年落榜《红星》20大。

张振寰去年入选20大,去年12月约满新传媒后回中国发展,今年不在20大名单中。

*2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

陈丽贞、罗美仪、黄思恬、陈秀环、许美珍、姚懿珊、陈凤玲、洪慧芳、洪凌、胡佳琪、刘子绚、谢静仪、林梅娇、林佩芬、黄嫊方、蔡琦慧、潘玲玲、林慧玲、沈琳宸、雅慧

*20大最受欢迎男艺人

陈邦鋆、陈澍城、蔡恩来、许振荣、周崇庆、陈泂江、郭亮、李腾、陈建彬、方展发、Pornsak、陈泰铭、刘谦益、陈罗密欧、陈泓宇、曹国辉、姚彣隆、张耀栋、郑各评、朱厚任

《红星大奖》首次打造主题曲 阿哥阿姐将献唱

今年是《红星大奖》举办第25周年,新传媒为配合银禧庆典,首次为《红星大奖》打造主题曲《星光》,并在记者会上发布。《星光》由本地著名音乐人林倛玉创作,颁奖典礼当天,阿姐郑惠玉、阿哥陈汉玮、林慧玲和陈泂江将演唱这首歌曲。

林倛玉说:“对我来说《红星大奖》不只代表着‘星光熠熠’,而是星光背后所有台前幕后的努力、汗血和泪水。这就是创作《星光》的灵感来源。”

新传媒中文媒体业务主管温玉君说:“在《红星》走过的25年旅程中,我们和观众一起成长。我们努力通过更优质的节目内容和创意人才,与观众建立更紧密的关系。对很多艺人来说,粉丝也成了他们的朋友。我们的银禧庆典除了表扬演艺人员的贡献,同时也肯定并感谢观众和粉丝们一路来的支持。”

《红星大奖2019》将在于4月14日于新传媒MES剧院举行,并在8频道和U频道现场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