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狼》主角詹麦可文生去世 享寿73岁

詹麦可文生曾因《飞狼》(Airwolf)爆红。 (飞狼剧照)
詹麦可文生曾因《飞狼》(Airwolf)爆红。 (飞狼剧照)

字体大小:

80年代知名电视节目《飞狼》(Airwolf)男主角詹麦可文生(Jan-Michael Vincent)于2月10日因心脏骤停,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医院去世,享寿73岁。

詹麦可文生的死讯没有在第一时间曝光,而是一个月后才被媒体报道相关死亡登记文件,证实麦可文生已经被火化。

名人八卦网站「TMZ」最先报道詹麦可文生的死讯。据报道,他在今年2月10日因心脏骤停而去世,没有进行尸体检测且直接被火化。

詹麦可文生曾是美国电视片酬最高的演员,出演的《飞狼》获奖无数,也让他声名大噪,不过当时的他就深陷毒品与酒精的丑闻之中,还曾经公开承认自己确实在与酗酒对抗。

这习惯也严重破坏了他的身体健康,偏偏1996年他又发生酒驾受重伤,声带也受损,2年后又再次发生车祸,并在2012年因为右腿感染遭到截肢,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如今更不幸传出逝世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