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首演 《秘密》挑战香艳尺度

江美仪( 左起)、夏雨、米雪和阮兆祥首度在本地合作演爆笑舞台剧《秘密》。(图片:20SixProductions提供)
江美仪( 左起)、夏雨、米雪和阮兆祥首度在本地合作演爆笑舞台剧《秘密》。(图片:20SixProductions提供)

字体大小:

《秘密》舞台剧玩香艳尺度,视后阿姐火辣辣,米雪,江美仪色诱夏雨,争宠抢上床!

为争夺富豪取得遗产,两人大展美人计,烟视媚行迷惑夏雨,身穿黑色蕾丝性感睡衣的江美仪讥笑米雪身材“没看头”:“你的心胸那么窄,没深度(事业线)!”

米雪也不甘示弱,反击江美仪人老珠黄:“经期?你还有吗?”

对白尖酸刻薄,非常要命,正是香港爆笑舞台剧《秘密》吸睛卖点,《秘密》昨晚(3月8日)8时正在本地嘉龙剧院展开首场演出,座无虚席,观众反应非常热烈。

secret_pic_1_Medium.jpg
李司棋(右)的造型够搞笑。

参演者皆为香港电视视帝视后与笑星——像夏雨、李司棋、米雪、江美仪、阮兆祥及刘锡贤,故事从富豪离奇死亡说起,亲属只要手上拥有富豪的遗书,就能当凭据得到遗产,众人为了争产满脑子坏水,女人出卖肉体,男人甚至不介意戴绿帽;

《秘密》三阿姐各有吸睛杀手锏;江美仪骨肉均匀,嘴角含春,肢体奔放,贴紧富豪如“牛皮胶”,说起台湾腔华语声音娇嗲,唱起《榴梿飘香》舞姿妙曼,迫切想拥有巨额遗产的她对富豪(夏雨)“霸王硬上弓”,大胆抽男人裤带的豪放作风令人忍俊不住;米雪演的“贴身秘书”享受被异性粗暴对待,当夏雨狂骂她“贱人,贱精,贱格”,她居然心花怒放,春心荡漾,声调高八度,米雪演绎得充满喜感,非常出位。

两阿姐在《秘密》像抢名牌包一样疯狂抢男人,甚至采取“夹腿术”锁住夏雨,尺度大开。

李司棋 夏雨 台上“狂吻”

虽没斗性感,但角色诡谲多变的李司棋演出却很另类,她是“问米婆”,装疯卖傻,能驱鬼,发起狠却令人畏惧,人设出乎意料,李视后一时小鸟依人依偎阮兆祥肩上,一时又发浪与夏雨台上“狂吻”,连她自己谢幕时也自嘲:从前都当贤妻良母,演了疯癫角色,不要回去了!

刘锡贤扮演米雪“老公”手握菜刀,满嘴捉奸,角色神经质;阮兆祥演的摆明就是“有钱就是爹”的败家子,夏雨一人分饰两兄弟任仁忠与任仁炳,周旋三女之间艳福无边,他在谢幕时透露,40年前曾来新演过华语话剧,40年后带来的是广东对白的《秘密》,听上去真是仿如昨天的事。

《秘密》全剧只有一个场景,但因故事细节吊诡,喜剧错摸设计多,加上演员浑身解数演出,为视觉带来饱满丰富感觉。

《秘密》由20Six Productions制作,今晚(3月9日)还有第二场,目前剩下少许门票,有意者可到现场购票观赏。《新明日报》是舞台剧的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