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眩仍坚持演唱 唐玉璇在家骤逝

本地音乐人唐玉璇因病在家中逝世。(档案照)
本地音乐人唐玉璇因病在家中逝世。(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音乐人唐玉璇8日因三度晕眩送院,无法查出任何问题。她9日中午出院后,深夜开始出现呼吸困难的现象,10日凌晨来不及送院就在家里去世,得年48岁。

和唐玉璇同属“闲杂人等”组合的黄绣惠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透露,唐玉璇8日三度晕倒,但晚上还坚持参加演出,“她唱《海阔天空》的时候还晕了一下,后来我们就送她去医院检查。”唐玉璇在中央医院急诊部门观察了一晚,没有查出有什么问题,因此出院回家休息。

20190311_showbiz_tang_Large.jpg
唐玉璇(右一)与两友人组成 “闲杂人等”当街头艺人演唱。(档案照)

黄绣惠表示丧礼还在筹备中,一群音乐人有意在灵堂前以音乐送别伙伴。唐玉璇的灵堂昨天下午已设于阿裕尼弯第105座组屋楼下,14日上午11时40分举殡。

96.3好FM今晚播出访问,追思唐玉璇

唐玉璇1997年曾与蔡淳佳、蔡礼莲为国庆日演绎梁文福名曲《细水长流》,她除了经营歌唱音乐学校,还同其他两名友人王志文和黄绣惠组成 “闲杂人等”当街头艺人演唱。两年前“闲杂人等”街头演唱的视频被放上网后爆红,还成为《联合晚报》人气新闻,“闲杂人等”面簿粉丝因此翻倍。

唐玉璇曾因健康问题到医院治疗了一段时间,平时需要洗肾,上街演出也可筹募医药费。不过唐玉璇强调希望观众因为喜欢她的音乐才掏钱打赏,而不是因为同情她。

两周前,电台96.3好FM DJ丽仪和国贤邀请唐玉璇与“闲杂人等”的成员上电台接受访问。国贤表示唐玉璇虽然坐着轮椅上电台,但精神不错,访问时间不短。96.3好FM为追思唐玉璇,将在今晚7时10分播出这段访问。

点击悼念与送别唐玉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