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搂新欢玩亲亲 吕慧仪承认去年已离婚

吕慧仪与黄文迪去年9月的合照。(互联网)
吕慧仪与黄文迪去年9月的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现年36岁的无线女星吕慧仪与41岁前香港先生黄文迪于2011年结婚,虽曾有第三者疑云,但吕慧仪当时选择相信老公。香港《苹果日报》最近收到读者爆料——黄文迪与短发女子于巴士车厢内亲吻的亲密照。

吕慧仪8日收工接受传媒查询,对于老公黄文迪疑似外遇似乎全不知情,由最初轻松态度,直到看到相片后表现错愕,但仍大方保持笑容说:“家里事不回应。”

她与黄文迪9日凌晨发出共同声明,指去年已由夫妇变回朋友关系,并强调离婚跟第三者无关,他们解释选择低调处理,是为免影响儿子成长,日后会共同抚养4岁儿子Anton。

吕慧仪不时在社交网晒与黄文迪及儿子的合照,最后晒与黄文迪合照是去年9月2日吕慧仪生日前夕,之后半年多是她与儿子的温馨照,还有跟长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拍档张景淳的合照,日前她还与张景淳结伴去看郑伊健演唱会。吕慧仪戏外婚姻失意,但她在《爱》戏内与上司张景淳的感情渐入佳境,《爱》同剧演员对她宣布离婚都大感惊讶。

吕慧仪近期的作品多获观众喜爱,相对黄文迪多演小人物角色。有指两人事业差距大又聚少离多,感情受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