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彣隆13岁儿身高175 和37岁太太像姐弟

 姚彣隆一家四口颜值都很高。(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姚彣隆一家四口颜值都很高。(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姚彣隆儿13岁身高175公分,和37岁太太像姐弟。

出道20多年,姚彣隆第7次入围“红星大奖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姚彣隆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表示,这都要归功于去年的长寿剧《不平凡的平凡》:“长寿剧播出时间久,给观众的印象比较深刻。”除了《不》,他去年也拍了两部热播剧《给我一百万》、《祖先保佑2》,产量相当高。

接到入围的消息时,姚彣隆与太太在一起,他说:“她也没有特别恭喜我,就是觉得还挺惊讶的。”

姚彣隆的太太是圈外人,但颜值不输女艺人。今年37岁的她冻龄有数,早前姚彣隆就曾经上载一张太太与13岁大儿子的合照,并留言:“没错,那是他的妈妈,不是姐姐。”照片中母子更似姐弟俩!

谈起这张照片,姚彣隆说:“因为儿子虽然才13岁,但很高有175厘米,加上妈妈看起来很年轻,站在一起就像姐弟咯!”

太太看到是不是特别高兴?姚彣隆笑答:“她嘴上没有说,但感觉挺开心的。”他透露太太也没有特别的保养秘籍:“就是运动,然后我觉得她整个人心态很正面很开心,可能也有关系。”

除了大儿子,姚彣隆的小女儿今年也4岁了,长得十分可爱,姚彣隆常在社交网站上载一家四口幸福照片。

20190311_enews_smyao1_Medium.jpg
姚彣隆上载太太与儿子合照,母子倆似姐弟!(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被视为红星遗珠

这次入围“十大”,姚彣隆表示:“很多年无缘入围了,当然奖项是可遇不可求,但对艺人来说,奖项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奖励和鼓励。”

他说这次也会努力推广、拉票,笑说:“这次入围的感觉和之前有点不一样,感觉不像是陪跑。”

有不少观众看到他没有入围演技奖项,认为他是本届的“遗珠”,对此姚彣隆表示:“就是因为有这些一直看我表演、为我加油的观众,让我有动力好好演戏。连观众想看到我入围,我自己又怎么能不努力演戏争取入围机会呢?”

他说:“红星大奖对外人来说,可能只是一场游戏。但对艺人来说却是一个成绩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自己国家的电视台和戏剧,每个人都需要多点鼓励而不是诋毁。”

想演亦正亦邪角色

姚彣隆正在拍摄《我的左邻右里》,还有一场戏就拍完了。今年他还有一部网剧《阴错阳差之十二时辰》即将播出。

出道多年,姚彣隆说自己很多角色都尝试过了:“希望接下来能接到更有发挥空间的角色。如果真要选,我想尝试演亦正亦邪的人物,比较有挑战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