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秘恋周兴哲前女友

杨祐宁与女友Melinda前后脚回到住处。 (互联网)
杨祐宁与女友Melinda前后脚回到住处。 (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男星杨祐宁自从2015年与郭采洁分手后,感情动向成谜,但原来早已情花开,被台湾媒体《镜周刊》爆出与周兴哲前女友交往2年多,女方日前与杨妈妈一起吃高档寿司,身份获杨妈妈认证。

据悉杨祐宁2年前上中国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时,就意外被男星井柏然套出已有女友的秘密,而当时他也并未否认。

今年白色情人节晚间,他与女友Melinda和杨妈妈到高档日本料理餐厅“吉兆割烹”用餐。凌晨离去时,女方搂着杨妈妈边走边聊,“婆媳”互动热络。事后杨祐宁与女友一前一后回到他在信义区的住所,被指早已展开同居生活,恋情也因而正式曝光。

据悉两人交往非常稳定,Melinda经常在杨祐宁家开的火锅店“元锅”出现,挽起袖子帮忙招呼客人。今年大年初一,杨祐宁全家福聚餐,Melinda也出现在全家合照中,俨然已完全融入男友的家庭中。

女友背景遭起底

杨祐宁的女友本姓王,英文名Melinda,从事时尚美妆商品买卖,兼任商品模特儿,在Instagram上载许多网拍美照。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她与周兴哲曾有过一段相差6岁的姐弟恋。两人因个性差异,时起磨擦,加上聚少离多,最后分手。

女方也被指周旋在周兴哲与杨祐宁之间,有劈腿之嫌。对此,周兴哲经纪人回应:"不回应关于Melinda 的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