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问快答】张信哲:世界末日只想跟“他”一起过……

字体大小:

张信哲日前来新宣传5月11日的“未来式”演唱会,记者会上畅聊过去,现在及未来的自己。

主持人Ken请阿哲形容过去的自己,他想了想说:“过去就过去啦!忘记它!”Ken笑说以为他会形容自己是懵懂少年,阿哲搞笑附和:“那就懵懂少年。”接着认真说:“以前被人指导该怎么走,好像没有自由,但回头看,其实很幸运当初有蛮多好的导师,才少走很多弯路。”

谈现在的自己,他笑言:“现在要为未来养生。”原来他三年前参加《我是歌手》时,染上严重流感,声音都哑了,比赛结束后,休养了将近一年声音才恢复。

他注重身体的调养,定期运动和看中医,饮食也吃得清淡。他也说现在很享受,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追求什么。

至于未来,他说:“希望接纳每一个未来可能带来的惊喜。”

zaobao.sg与他进行快问快答环节,八道问题有者与演唱会相关,有的则是天马行空,全看张信哲的“手气”。他抽中了哪些题目?访问过程中他为何多次大笑?被问及世界末日的共度对象,他竟然说……

马上点击观看视频!


2019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5月11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7时30分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58(VIP)/ $228 / $198 / $178 / $158 / $118(未包括$4行政费)

订票网站: www.sportshub.com.sg/JeffChang2019

订票热线:3158 7888

《联合早报》、zaobao.sg、UFM 100.3和《优1周》是张信哲狮城演唱会指定宣传媒体。

演唱会由Mitsubishi电器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