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为事业 放弃当少奶奶

《优1周》本周的封面人物是凭大陆剧《延禧攻略》再度爆红的佘诗曼。(《优1周》提供)
《优1周》本周的封面人物是凭大陆剧《延禧攻略》再度爆红的佘诗曼。(《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香港女星佘诗曼去年凭中国大陆剧《延禧攻略》再度爆红。虽然她早于香港TVB期间已被公认演技超群,其实也面对演技摸索期的事业瓶颈。

佘诗曼接受《优1周》专访,透露自己为事业拼搏,曾放弃当少奶奶的机会:“花样年华的我选择了事业,确实有因为事业放弃爱情的时刻,这是我的选择,不会后悔,我就是喜欢我的工作,喜欢演戏。我相信爱情,我觉得我会遇到一个真正喜欢的人,但我不会强求。”

今天出版的第694期《优1周》杂志,其他精彩内容还有:香港无线10部必追重点剧,韩国实力女团Mamamoo专访,韩国娱乐圈“淫男”前途尽毁,黄靖伦客串本地长寿剧《带你去走走》,台中三井Outlet美食扫货攻略等。《优1周》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5份“Disney's Dumbo”电影礼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