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浮沉》拒与沈金兴接吻 陈秀环自爆两人数十年零交流

陈秀环(右)手中拿着当年的照片,左为沈金兴。(张晓鹏摄)
陈秀环(右)手中拿着当年的照片,左为沈金兴。(张晓鹏摄)

字体大小:

1989年拍摄《浮沉》,拒绝与男主角沈金兴接吻,陈秀环自爆两人从此零交流几十年。

本地艺人陈秀环今早(3月26日)受邀上96.3好FM安娜主持的《娜些美好的》节目,在长达一小时的现场节目及面簿直播中,陈秀环在主持人安娜穿针引线下,爆出了好几个鲜为人知的猛料,甚至说到伤心事时泪洒直播室。

陈秀环最近复出拍戏,更入围了本年度《红星大奖2019》最受欢迎女艺人20大,今早她在节目中除了聊及这次复出就入围2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的感受之外,也忆述了当年她16岁入行,到1997年为爱而放弃演艺事业,洗尽铅华,心甘情愿当个好媳妇、好太太和好妈妈。

20190326_102517_Medium.jpg
陈秀环今早上96.3好FM安娜主持的《娜些美好的》节目。

在回忆前尘往事时,陈秀环自爆,当年拍摄《浮沉》一剧时,因剧情需要与男主角沈金兴接吻,但碍于自己个性保守,过不了关而拒绝,结果导致两人零交流。

“我的个性保守,当时对拍接吻戏有些抗拒,所以当知道需要和沈金兴接吻时,就和导播商量是否可以不吻,结果导播答应了而将那场戏给删了。从那次开始,我一直觉得沈金兴似乎很不高兴,每次我们俩见面时,感觉都是怪怪的,就这样我们几乎是零交流。”

事过数十年,陈秀环觉得应该厘清心中对这件事的疑惑,在月前的一场聚会,她主动向前和沈金兴打招呼,并提及当年拒吻一事,“沈金兴告诉我,当年他也没不高兴,还说都过了那么多年了,说完就给了我一个拥抱。

陈秀环说,事情澄清后,让她自己也放下心头大石。

领第一份薪水搬出家门

陈秀环念小五时被父亲当众掌掴,心中对父亲产生“怨恨”。

提及这件往事,陈秀环说,当年的自己经常跟随哥哥到处跑,去抓鱼射鸟,“一次哥哥不小心把石头丢到邻居家,邻居不高兴来我家兴师问罪,哥哥刚好不在,父亲就抓着我,当着邻居面刮了我一巴掌,至此我对父亲就有一种‘怨恨’,即使长大后,结了婚,虽然还是会孝顺他,但那时候就有一种对他排斥的感觉,只要他开口说话,我就会走开。”

陈秀环还说,个性倔强的自己,当年被父亲掌掴后,就告诉自己长大工作拿了第一份薪水,就要搬出家门,“结果我拿了第一份薪水,就搬去姐姐家住。”

后来结了婚,丈夫也知道了这件事,告诉她当初她结婚时,父亲偷偷流泪。丈夫的一番话如当头棒喝,陈秀环说,两年多前她向提及这件往事,并向他老人家道歉,解开埋在心中几十年的心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