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诗诗:“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 甄子丹一家遭歧视退场抗议

甄子丹夫妇参加慈善晚宴却败兴而归。(互联网)
甄子丹夫妇参加慈善晚宴却败兴而归。(互联网)

字体大小:

甄子丹汪诗诗前天(3月25日)带着女儿参加慈善晚宴,却发文透露遭外国主办单位歧视,怒吼“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隔日接受采访时仍相当愤怒。

据香港媒体报道,汪诗诗表示一开始双方沟通便出现问题,当时一家三口准备进入会场,却被工作人员质问:“晚宴还没开始,为什么你们会进来?”但那时现场非常混乱,也没有人来引导,之后有人向她介绍主办单位的老板,但对方的态度让汪诗诗很不满,感到被侮辱和不被尊重,火大地说:“他们对外国人和韩星完全不同,态度好好,我觉得根本是歧视中国人。”

汪诗诗认为若坐下来接受这种不平等的待遇就是对不起子女,因此晚宴尚未开始她便带着家人离场。

其实当晚除了甄子丹夫妇,受邀嘉宾包括吕良伟刘嘉玲等人。作为甄子丹的好友,吕良伟在媒体面前细说了当晚发生的事情。

20190327_showbiz_lvliangwei_Large.jpg
吕良伟与甄子丹共进退。(互联网)

吕良伟称:“我们去支持这个活动,我都还没进到会场,已经给好多人拉住拍照,然后就见到子丹还有他太太很生气地走出来,跟我讲‘吕哥我走啦’。然后我问发生什么事,他说好气,给外国人歧视,问我走不走,我当然说走啦,做兄弟一起共同进退,我之后都马上订桌去吃饭,后来带他吃饭,叫他不要生气,开瓶好酒下下气,但他觉得来香港搞活动,叫我们中国人支持他们的活动,但受到歧视,他们很不会做人。”

吕良伟透露,甄子丹进场时由于被安排的座位位置不太好,于是向现场的工作人员反映,但结果却遭到不礼貌的对待,主办单位之后打电话回来说调整了座位,但后来甄子丹说不回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