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琪:我每天都很努力地过

胡佳琪戴着男友冯伟衷生前送的蓝色心形项链受访。(IG图)
胡佳琪戴着男友冯伟衷生前送的蓝色心形项链受访。(IG图)

字体大小:

(本地讯)新传媒女星胡佳琪日前接受《海峡时报》面对面访问,聊工作之余也分享近况。

受访当日,她戴着男友冯伟衷生前送的蓝色心形项链,问到近日的心情,她望向天空,哽咽说:“我每一天都很努力地过,我觉得自己做得不错,我想他(指冯伟衷)会以我为荣。”

本地男星冯伟衷逝世两个多月,胡佳琪至今还会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表达对冯的思念,但表达方式引来部分网民留言抨击。

对此,她说:“我现在的目标是当一个好女儿好妹妹,当我狗儿的好妈妈和当一个好人。我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沉浸在负面情绪里。所以我会尽量不将这些评语放在心上。”

胡佳琪也提到,这期间读到不少经历失去的网民所分享的私人故事,她希望能通过自身正面生活、珍惜当下的态度,当一个好典范。

胡佳琪多次在社交媒体上感谢本地长剧《带你去走走》与剧中角色“张纬娜”,这次也在访问中提及。

她说:“觉得一名专业的演员不应该将私人情绪或负能量带进片场。但我很抱歉,拍摄《带你去走走》期间确实有一段时间被周遭发生的事情影响了(情绪)。”

能够演出开朗的“张纬娜”对她来说是一种安慰,角色给予她起床、做事的动力,让她有事情可以专注着做。她也表示,现在的她已变得更坚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