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伤愈后近照曝光 说好的“缝了五针的疤痕”呢?

周润发(右)伤愈后和粉丝合照。(互联网)
周润发(右)伤愈后和粉丝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周润发之前在片场拍动作戏时出了意外,伤了额头部位,流血不止。不过他在简单止血处理完伤口后继续拍戏,直到完成拍摄才去医院缝了五针,休息两小时后继续返回片场工作,让人大赞敬业。

20190328_showbiz_zhourunfa2_Large.jpg
周润发日前拍戏时受伤。(互联网)

有粉丝关心他的伤势,周润发在之后的几天也一直被粉丝偶遇,不过因为刚刚缝了针,他都是戴着帽子与粉丝们合影。
 

近日,周润发终于摘了帽子与粉丝合影了,在合影当中他首次露出了光洁的额头,看不到一点缝针的痕迹,也让粉丝们放下了心。
 

不过,因为关注他的额头,还是看到了他眼角上一丝细密的皱纹,网民叹说:“63岁了,但江湖不老。”
 

据与周润发合影的粉丝们说,他总是与粉丝们很亲近,在与粉丝合影的时候,还时时刻刻为粉丝们着想,不但自己拿着手机照相,还提议去比较“亮”的地方拍照。此外,他与粉丝聊天时,也会关注粉丝们买的东西是否健康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