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法国男友高大帅气 53岁的巩俐又要结婚了?

巩俐和法国男友恩爱同行。(互联网)
巩俐和法国男友恩爱同行。(互联网)

字体大小:

巩俐是国际最知名的华人女演员之一,但为人非常低调,一般只通过作品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近日,法国总统在巴黎爱丽舍宫举行欢迎晚宴,已和新加坡籍前夫黄和祥离婚的巩俐与现任男友受邀出席。

20190328_showbiz_gongli3_Large.jpg
巩俐(左二)与男友(右一)合照法国总统(右二)。(互联网)

一向低调的巩俐这次罕见秀起了恩爱。70岁的法国男友高大帅气,穿着长款大衣,配了一条红色围巾,看起来很有气场,一点也不像70岁。巩俐本人穿着端庄大气,看上去也不像是53岁。两人相差17岁,网民称他们是“夕阳恋”。然而两人毫无老态,站在一起很是般配。

二人牵着手共同走红毯,一路上十指紧扣,巩俐本人难掩笑容,手上的钻戒也十分吸睛,看起来很大而且用料精良,相信造价不菲。网民见后纷纷猜测:巩俐又要结婚了吗?

20190328_showbiz_gongli2_Small.jpeg
巩俐手上的钻戒引起注意。(互联网)

据中媒报道,巩俐的男友名叫Jean-Michel Jarre(让米歇尔雅尔),是一名音乐家,有“电子音乐之父”美誉,曾登上《人物》周刊,被选为当年的年度人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