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中盛传有“60岁之约” 53岁高金素梅今年嫁60岁何家劲?

高金素梅与何家劲传有一段“60岁甜蜜之约”。(《联合报》)
高金素梅与何家劲传有一段“60岁甜蜜之约”。(《联合报》)

字体大小:

53岁的台湾无党籍立委高金素梅,曾是演艺圈当家花旦,美丽如昔,演艺圈盛传当年她曾与香港电视小生何家劲有一段“60岁甜蜜之约”,若何家劲60岁两人还是单身就共结连理。

高金素梅接受《联合报》专访时揭露始末:“这是我生病得到肝癌住院时他给我的鼓励,没想到这段鼓励变成媒体朋友每一年在监督的话题。”

20190328_showbiz_gaojinsumei1_Small.jpg
高金素梅现已从政。(《联合报》)

在电视剧《包青天》中演展昭的何家劲,多年前弃影从商,在中国大陆惠州开设工厂从事养生食品的生意,身价上千万新元,目前也是大陆政协委员。他1990年和高金素梅合作电视剧《不了情》谱出恋情,分手后两人未曾交恶,还许下上述承诺。

何家劲今年就要60岁,目前还是单身,“60岁之约”是否成真?高金素梅说:“当时他鼓励我的话,没想到媒体比我们还当真。我现在心力全心全意在立法院工作上,相信他也是,我们会永远保持做最好的朋友。”

事实上两人已经多年没联络,她也没何家劲的电话。她说,婚姻目前不会出现在她的人生选项中。

高金素梅17岁进入演艺圈,曾是琼瑶御用女星,拍过《婉君》和《三朵花》,也演过本土剧《爱》,李安导演的电影《囍宴》,在当红时改换跑道当选立委,至今已17年。

20190328_showbiz_gaojinsumei3_Small.jpg
何家劲和高金素梅合作电视剧《不了情》而谱出恋情。(《联合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