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艺人推手许振荣坚强背后

许振荣一直安于当艺人背后的“推手”。(优1周提供)
许振荣一直安于当艺人背后的“推手”。(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的《优1周》封面人物是一直安于当背后“推手”的本地艺人/经纪人许振荣。

男星冯伟衷在1月的意外逝世,让全城目光都放在这名经纪人身上。许振荣是媒体的重要讯息连结和发言人,他得同时面对记者、国防部,处理工作,打点后事,抚慰家人,安顿下属。他理性和坚强到让人担心。他越冷静,大家也越心疼。他也特别在这次的访问中,向之前所有关心冯伟衷事件的人,说声谢谢。

其他精彩内容分别有介绍新剧《我们与恶的距离》,金钟国的访问,探讨本地艺人当经纪人的利与弊,韩国人气综艺节目的兴亡,以及介绍好山好水的花莲旅行。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695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

*10份《沙赞!》(Shazam!)电影礼包(蓝牙耳机、手机收纳卡+手机架,可两面戴的针织帽,汗衫、造型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