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离世16年 日本“哥迷”送上1339只千羽鹤      

日本“哥迷”对张国荣很长情,折了1339只千羽鹤送给遥远的哥哥。(互联网)
日本“哥迷”对张国荣很长情,折了1339只千羽鹤送给遥远的哥哥。(互联网)

字体大小:

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离世16年,长情的日本“哥迷”早于年初,已开始筹备折制千羽鹤送给他,并选了张国荣喜爱的红及永恆发亮的金为主色调,日本各地“哥迷”收到消息后,纷纷加入寄往东京总部。

由于“哥迷”都是随心参与,负责统筹的负责人并没有限定数量,所以最初未能知道纸鹤的总数。可是当负责串制千羽鹤的日本“哥迷”点算数量时,奇妙的事情发生,纸鹤的数量竟然是1339只!“339”对“哥迷”来说是一个极具意义的数字,这是张国荣当年的车牌号码,更神奇是,当日参与点算的“哥迷”都各有一个“339”的车牌!

日本“哥迷”对此十分兴奋,当地“哥迷”会于22年前成立,他们对“哥哥”恆久的爱,是他们持续致送千羽鹤给“哥哥”的原因。今年4月1日,日本“哥迷”会把这1339只奇妙的千羽鹤和这一份爱,亲自带到香港送给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