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执导音乐剧停工1年 刘松仁只喜欢金庸

刘松仁执导音乐剧《利玛窦》,停拍剧一年。
刘松仁执导音乐剧《利玛窦》,停拍剧一年。

字体大小:

为执导音乐剧《利玛窦》,刘松仁(松哥)停拍剧逾一年。

刘松仁演而优则导,年前走进幕后,积极筹备,为即将在下个月在香港登场的音乐剧《利玛窦》当导演,并亲自飞来狮城邀请本地天后陈洁仪担任女主角。

松哥说,这是他第一次执导音乐剧,很多东西要学,所以只会待在幕后当个幕后人,绝对不会粉墨登场,“我无能力演出,要兼顾东西太多,若要演出,便会演出视作最要紧的,因我是职业演员,定要保持水平,其他的会变成次要。”

松哥是公认的好戏之人,演技精湛不在话下,他为了宣传音乐剧接受媒体访问时,重提当年自己所演过的电视剧,尤其“陆小凤”一角,尽管事隔数十年,但仍给观众深刻印象,松哥忆述:“拍《陆小凤》前,我只喜欢金庸,为拍《陆小凤》而看古龙,他起初是场面吸引,但弊在爱故弄玄虚,没花心思在故事结构和人物塑造!问题是,你要由第一个至第五个嫌疑人物,你未做完,观众比你快猜到谁是凶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