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去年暴毙 张卫健难忘如何告知母亲

弟弟张卫彝(左)去年突然逝世,张卫健不知要如何告知母亲。(互联网)
弟弟张卫彝(左)去年突然逝世,张卫健不知要如何告知母亲。(互联网)

字体大小:

张卫健胞弟张卫彝(Henry)去年初突然逝世,张卫健今日在信仰分享会上说当时和太太张茜身在泰国度假。他收到消息后立即返港,不断想应怎样将弟弟的死讯告知母亲。

他说自己写过好多剧本,也创作了很多对白,却不知道怎样说这一句话,最后张茜提议他说“Henry已返回天主身边”。

张卫健表示他当日来到母亲家门时非常紧张,“我这一生没试过那么紧张,我出席过很多大型演出或现场直播节目,都没那么紧张过,因为我不知道母亲会有何反应,她会否爆血管、受不住刺激。”不过,他说母亲听了非常平静,等于接受了他“返回天主身边”的说法。

张卫健也自爆结过三次婚﹗他笑对台下观众说︰“鸦雀无声吧﹗不过,3次都是同一个新娘﹗”张卫健解释第一次结婚是10多年前的事,当时30几岁的他仍属偶像派,不能被影迷知道他已婚,遂和太太张茜偷偷到南京注册。

他说:“如果我不是有信仰,我有理由相信今日的张卫健可能比大闹天宫时期的孙悟空更失控,可能比韦小宝的感情世界更复杂和混乱……”

他在婴儿时代已受洗,人生首个志愿是做神父,直至后来开始对女生有兴趣,又知道神父不能谈恋爱和结婚,便放弃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