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应采儿结婚九年拍四次婚纱照

陈小春(左)和应采儿日前获邀为某结婚杂志拍摄,第四度拍婚纱照。(IG)
陈小春(左)和应采儿日前获邀为某结婚杂志拍摄,第四度拍婚纱照。(IG)

字体大小:

陈小春和应采儿于2010年结婚,已经踏入第九个年头,但夫妇俩仍像热恋期的情侣一样,在各个场合放闪大派甜蜜,是不少人心中的模范夫妻。通常一生只拍一次的婚纱照,但这对甜蜜夫妻身却足足拍了四次!

20190401_showbiz_chenying_Small.jpg
陈小春和应采儿在2010年(左上起,逆时钟方向)、2015年、2017年所拍的婚纱照。(微博/互联网)

应采儿于日前在IG公开一辑和陈小春拍摄某结婚杂志封面时的照片,分别换上白色婚纱和一身帅气西装,将新婚的青涩模样重现眼前,一点也不像已经结了婚九年的样子!

应采儿曾在IG讲过:“不喜欢正儿八经的拍婚纱。”所以在他们于2010年结婚时的婚纱照正正就是行搞怪风,突显夫妻二人性格,而这批婚纱相更曾一度引起模仿的潮流!

而在他们结婚五年后,在2015年再次拍婚纱相,不过不同的是,二人终于“定性”,肯正正经经换西装和婚纱站定定摆姿势合照。

之后在2017年,两人庆祝结婚七周年,又再拍了一批新的婚纱照。

有人说,陈小春和应采儿如果在结婚10周年再拍一辑新照,又会又什么突破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