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21寸“小腰精” “我都快饿死了”

周秀娜的饮食之道是:少吃多餐,少油少盐少糖,常以沙律裹腹。(互联网)
周秀娜的饮食之道是:少吃多餐,少油少盐少糖,常以沙律裹腹。(互联网)

字体大小:

身材超fit牺牲大,香港女神周秀娜力保当21寸“小腰精”,笑说:我快要饿死了!

周秀娜最近主持《星级寻味之旅》节目,她日前接受《新明日报》长途电访时自招是馋嘴之人,因为主持美食节目光临星级餐厅试吃有“梦想成真”的感觉,她也因节目了解专业大厨烹调背后的故事,他们对食物的“尊重”,这一点令她印象深刻。

但说到下厨,周秀娜不讳言很少进厨房:“我一个人住,平时拍戏已经很忙,下厨除了要有时间还得有兴致,我拍完戏回家只想快点卸妆然后上床睡觉,就算煮可能也只做最简单的,像炮制沙律、焗三文鱼,而且一个人下厨很难控制分量,也无法与人分享。”

不忙时,周秀娜倒是喜欢邀请朋友到她家,各人烹煮一道美食分享,她最帮得上忙的,居然就是洗菜、切菜。

周秀娜的身材曲线玲珑有致,完全找不出赘肉,记者好奇是不是戒口戒得很厉害?有导演说女星为了keep住苗条身材必须戒吃白米饭,真是这么样吗?

“戒口?我都快饿死了!”周秀娜说得令人发笑,想想她能拥有21寸盈盈可握纤腰的“小腰精”身材,若非自律如何做到。

她透露:“其实我爱吃,而且身体很容易水肿,这是我的死穴,所以一知道要拍戏或出席颁奖典礼,我就尽量吃得清淡,我爱吃甜品,但也很节制,少吃多餐。”她强调不会完全不吃,完全戒口很难维持体力。

拍枪战戏险耳聋

拍《P风暴》手脚淤青,周秀娜被三型男怜香惜玉。

三男分别是郑嘉颖、林峰、古天乐,《P风暴》有不少逃亡戏码,对周秀娜而言是体力大考验,谈到与片中几位当红男星合作,周秀娜赞他们很专业,也很照顾人。

“像片中枪战戏不少,枪声强劲会导致耳鸣,他们会提醒我带耳塞保护耳膜,拍一些跪下被打的戏,又提醒我要穿上人肉护垫,确保不受伤。”

尽管如此,拍激烈动作戏手脚难免挂彩,“像有一场在直升机上的戏,郑嘉颖与林峰在殴斗,动作会比较大,我甚至有一半身子吊在直升机外,撞伤手脚导致淤青是很难免的事。”

说到合作趣事,周秀娜透露男神在片场都爱争着请客慰劳剧组员工,她还得“排队”,有趣的是男神为保持身材,请他人享用美食,却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嘴。

中国演艺圈影视大火,周秀娜想去发展吗?她坦言去哪里都不是问题,只求接到好剧本,这也得看缘分。

由周秀娜携手梁雅琳主持的《星级寻味之旅 (香港篇) 》 从4月6日起, 周六晚上8时, 于cHK香港台(新电信电视510频道)独家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