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与林青霞秘婚 秦汉:根本别有目的

翁虹(左)昨和秦汉出席记者会,二人有说有笑。(互联网)
翁虹(左)昨和秦汉出席记者会,二人有说有笑。(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72岁的秦汉昨天(4月2日)和翁虹宣传电视剧《亲爱的她们》,电影《滚滚红尘》修复版上月上映,传出秦汉和林青霞婚讯轰动两岸三地,连过去他下跪求复合的秘辛都冒出来。秦汉昨天表示:“不谈啦,无聊啊,那根本别有目的。”据悉他事前一度不想出席记者会,就是不想再跟林青霞有所牵扯。

秦汉与林青霞数度分合,林青霞1994年嫁给香港富商邢李㷧,为两人的爱情故事划下句点。他们合演的《滚滚红尘》1990年摘下金马奖最佳影片等8奖,修复版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约320万台币(约14万新元)。

被问到有再看《滚滚红尘》吗?他摇头说自己不看戏的,随即以要跟女儿赶飞机去欧洲为由离场。现在的秦汉身边总有个女子同行,让人误会交了小女友,其实那是他的女儿孙诗雯。

仍靠答录机跟外界联络

据悉,秦汉至今仍靠答录机跟外界联络,翁虹说拍戏时大伙组了群组,唯独缺了秦汉,因为他没有LINE、WhatsApp和微信,要找他只能找经纪人。他的经纪人也说,她习惯先跟答录机讲话,秦汉确认是熟人才会回电。

秦汉在《亲爱的她们》重新追求初恋情人,展开黄昏之恋,秦汉形容自己是“老罗曼蒂克”,而之所以会接,是因为这是有年纪人的感情,他定位在喜剧,而不是那种哀哀苦苦像病死一样的感情,觉得有年纪也可以健康谈恋爱,“我不喜欢快死、快死的那种,别人看了也痛苦”。

秦汉自嘲脑容量不能装太多东西,拍完一部戏就丢开,再去接拍下一部,之前他曾轧戏,为此还向经纪人抱怨。他至今戏约不断,打算演到几岁?他笑说:“我随时都可以退休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