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活吞整只章鱼 八条腿在嘴边挣扎爬上脸

网红生吃章鱼时,它的八条腿在她嘴边挣扎,窜爬脸上,吸盘牢牢吸住脸颊。(视频截图)
网红生吃章鱼时,它的八条腿在她嘴边挣扎,窜爬脸上,吸盘牢牢吸住脸颊。(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韩国网红So young最近应观众要求,上传了一则生吃数只章鱼的影片,八条腿在嘴边挣扎、窜爬脸上,吸盘牢牢吸住脸颊,虽有网民看得过瘾,但也有人直指“很恶心”、“不敢看下去”,在网络上掀起话题。

网红So young上传一支生吃章鱼的影片,与一般吃法不同,她并未把章鱼切断,而是整只生吞,从头部沾酱吃下去。影片里清晰可以看见章鱼的八条腿在嘴边挣扎,整只堵住嘴巴,她必须费力地拔下吸盘,慢慢的咀嚼,直到章鱼无力挣扎,八条腿慢慢垂下,令人看得胆战心惊,生怕她一不小心噎到。

20190403_showbiz_zhangyu2_Small.jpg
网红开始咀嚼章鱼。(视频截图)

影片长达14分钟,So young从小只章鱼吃到大只,她还换方向咬断腿,且装作噎住的样子,突然大咳一声,吓坏所有人,然后才笑着表示“开玩笑”。不少网民直指“无法看她整只吃”、“过程很惊悚”。

20190403_showbiz_zhangyu3_Small.jpg
章鱼吃章鱼,装作噎住的样子。(视频截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