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Ⅱ》文咏珊 10月米兰古堡嫁富三代男友

文咏珊和男友的婚纱照曝光。(互联网)
文咏珊和男友的婚纱照曝光。(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现年30岁香港女星文咏珊凭借甜美外貌、姣好身材,过去接演不少知名戏剧作品,更曾因电影《赤道》《寒战Ⅱ》两度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星途看好,4日却传出10月出嫁婚讯。

文咏珊和女星Angelababy(杨颖)为同期模特儿出身,还曾被说过和对方“宛如双胞胎姐妹”,文咏珊后转往影剧圈发展,不只在电影中露脸,也接拍了不少中国大陆剧。过去在《九州·海上牧云记》扮演“盼兮”的扮相更被大赞魅力结合了灵气。

外貌出众的文咏珊,私下感情生活很低调,和圈外富三代男友吴启楠交往五年,恋情十分稳定。4日有媒体报道,她从去年开始着手筹备婚事,但对外三缄其口,连周围的友人都不知道二人好事将近,直到近期她开始邀请亲友参加婚礼,婚讯才曝光。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文咏珊10月12日和男友将在米兰的一处湖畔古堡举行婚礼,受邀对象大多是双方至亲和友人。二人拍摄的婚纱照和喜帖也已经出炉,看起来十分幸福。面对记者的祝福,文咏珊没有承认或否认,仅低调地通过短信回复“暂时不多说,谢谢大家的关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