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红星》爱情长跑 许振荣望今年结束

许振荣(左)接受陈丽仪(中)和温国贤的访问。(电台96.3好FM提供)
许振荣(左)接受陈丽仪(中)和温国贤的访问。(电台96.3好FM提供)

字体大小:

许振荣昨天(4月4日)傍晚做客电台96.3好FM,接受陈丽仪和温国贤的访问。谈到是否有信心在来临《红星大奖》拿下第十座“最受欢迎男艺人”,许振荣坦言:“以前会渴望得奖,觉得是一种认同,后来觉得奖项其实也不是那么重要,只要把工作做好。但现在,又想快点毕业,结束跟《红星》的爱情长跑。如果今年能拿到第十座,对我是很开心的事情,对那些从广播一路支持我到现在的人,对他们是很好的交代。”

许振荣1996年以电台DJ入行,主持晚间节目非常受欢迎。他昨天难得在空中现“声”,许多听众在面簿留言希望他回到广播界,但他说:“应该不会,现在作为听众反而感觉更棒,广播的日子多我来说有点‘小遥远’。”

大方谈当年与陈松伶恋情

陈丽仪和许振荣是老朋友,她昨晚“敢敢”提起老友与陈松伶的“往日情”。这段恋情当年轰动狮城和香港,许振荣忆起当时到香港时,领教了“狗仔文化”。“他们的车穷追不舍,两三辆车互通信息,还有人会在柱子后面突然现身,又缩回去,或从酒店高楼拍下来。”

他还爆料当年这段感情曝光,《苹果日报》的报道是歌手陈晓东传真到电台的。

他已经没有和陈松伶联络。谈到目前感情空窗,他说:“早期因为工作,没有闲暇时间谈恋爱,可以说事业给了我很多,也拿走了我一些东西。而到了一个年龄,有了自己的习性和规律,不会要放弃,所以越来越难去迁就另一个人。”

他直言现阶段没有谈恋爱的想法。“可能到我放慢脚步时,会出现对的人。”

有听众赞他保养得非常好,他笑称自己“ 永远22岁”,并说:“是我妈生得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