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侵风波后首发声 高云翔道歉及护妻

高云翔澄清唐德起诉的是他,不是妻子董璇。(互联网)
高云翔澄清唐德起诉的是他,不是妻子董璇。(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中国男星高云翔去年在澳大利亚卷入性侵华裔女编导,目前滞留悉尼。前天传出高云翔又挨告,连老婆董璇也被拖下水,对此高云翔在爆出丑闻后首次更新微博,为老婆抱屈。

高云翔涉性侵案后,连累主演的古装剧《巴清传》无法播出,《巴》和他在出事前与董璇合拍的《阿那亚恋情》都是唐德出资,让唐德损失惨重。唐德先前申请冻结高云翔和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名下约6382万元人民币(1286万新元)的财产,近日法院受理唐德提告,但有媒体记者发现北京艺璇公司由董璇全资持股,高云翔在去年10月23日退出公司,因此外界认为董璇也一同挨告。

高云翔前天在微博写道:“首先跟大家道歉,过去的一年因为我的事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为了不占用更多公共资源,我之前一直没有发声。但就今天的新闻我必须要强调的是,唐德起诉的是我高云翔,被告人名单中没有董璇。所有事情皆因我而起,我也一直在积极配合处理。感谢大家关心,真的不希望我的亲人和无辜的人再受到牵连。”

中国网友发现高云翔微博在线八分钟,登录账号两次,在线时间分别是一分钟和七分钟。发布道歉声明后,高云翔火速下线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