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茜切除肺腺癌肿瘤 开刀两周后复工

台湾名主持人陈文茜在动手术切除肺腺癌肿瘤的两个星期后,重返工作岗位。(取自文茜的世界周报面簿)
台湾名主持人陈文茜在动手术切除肺腺癌肿瘤的两个星期后,重返工作岗位。(取自文茜的世界周报面簿)

字体大小:

台湾名主持人陈文茜, 上个月18日在台大医院动手术割除肺腺癌肿瘤, 22日出院回家休养两周后,今天(4月6日) 重返摄影棚录制招牌节目《文茜的世界周报》。

台湾媒体引述节目制作团队表示,陈文茜手术后状况良好, 身体已经逐步复原,她除了不能太过劳累之外, 也需要不时使用气管扩张剂及氧气。

陈文茜原本每周需要录制各两小时的《文茜的世界周报》和《 文茜的财经周报》,但因为身体仍需要休养, 所以每周四小时的录影时间暂时改为每周两小时。

陈文茜也透露,制作团队在她开刀后的第三天, 带着稿单前往医院探望她。她看到了厚厚的一叠资料后, 还故意开玩笑说:“不会是奠仪吧?”

能够回到工作岗位,陈文茜看来满心期待。 她今天凌晨12时57分就在节目的面簿页面上载了两名医生朋友和 爱犬的照片,并在留言中写说:“(狗狗)忽忽坐在门口, 挡住我出门,其实我只是送客。两位大名医为我加油。星期六, 世界周报,我要正式回去上班了!周六晚上十点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