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国娱乐商看中当歌手 廖永谊须遵守2禁令

廖永谊自嘲:没想到我这把年纪还有人愿意签 我当歌手!(受访者提供)
廖永谊自嘲:没想到我这把年纪还有人愿意签 我当歌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Ah Boy廖永谊被中国娱乐商看中,欲砸重金打造当偶像歌手,但须严格遵守2禁令!

这两条禁令是:

  1. 不可以谈恋爱
  2. 不可以结婚

原来,在中国当“偶像”必须杜绝感情生活。

Ah Boy廖永谊最近才从中国广州回新,他告诉《新明日报》,前阵子因机缘巧合在KTV认识中国娱乐商,当时他唱了自己的情歌《寂寞的走》,好歌声吸引了娱乐商,追问他与梁导JTeam的合约还有多久,当时廖永谊告诉他合约到了仍会续约,梁导给他很多机会,做人必须饮水思源。

没想到“饮水思源”这句话打动娱乐商,将这话放在心里,两个月后通知他飞中国广东网红海文化谈歌手合约,也将他推介给中国CCTV15,一起合作。
廖永谊自嘲“没想到我这把年纪还有人愿意签我当歌手!”知会东家JTeam之后,他飞到广州,第一天开始试音,该老板找他坐下来,用泡茶的时间与他谈合约事宜。

“我和JTeam仍有合约,最有自信的还是演戏,希望每年都能拍梁导的电影,歌唱还是外行,但中国是我渴望叩门的平台,希望双方面都能达成协议。”

因涉及与恩师梁导的公司合约,廖永谊不敢跟中国方妄自谈酬劳,但对歌手合约里两条禁令冒冷汗:至少两年,不可以恋爱?不可以结婚?该公司提出“砸钱打造形象”,儿女私情免谈!

“我年纪都不小了(迈向34岁),这个禁令让我有点为难......”他直言,希望能豁免“恋爱婚姻禁令”。

拍母亲节MV 婆婆、父亲出镜

录制新歌《就这一生》,拍母亲节MV, 父亲、婆婆将出镜。《就这一生》是陈华兴为他量身定做的歌曲,将推出单曲专辑作为慈善用途。廖永谊因唱歌台与云阴殿结缘,云阴殿除了邀请他当歌手,还给他当主持人的机会,酬劳比歌手多出五倍。

坏男人形象魅力大 富婆要“包养”?

外形坏坏的,廖永谊曾被富婆瞄上求约会。但他苦着脸说,观众喜欢的都是他银幕上的形象,像《我们的故事》里的阿龙,又或是《新兵正传4》里的Ah Boy角色,由于第4集才加入当Ah Boy,并未与前三集的Ah Boy“同甘共苦”,尽管走在街上粉丝Ah Boy、Ah Boy的叫他,但他总觉得靠Ah Boy沾光,受之有愧。

也因形象出位,廖永谊曾多次被富婆看中,是要“包养”他?廖永谊说:“没有说到那么明显,只是要求‘约会’。”不过他不赴约,“我平时很宅,也不会找话题,为人比较闷,应酬是我最弱的一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