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产子 江宏杰喜晒“一家四口”照

江宏杰(左)晒出一家四口牵手照。
江宏杰(左)晒出一家四口牵手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日本前乒乓国手福原爱产下第二胎,同为乒乓好手的台湾老公江宏杰8日早上在面簿、微博报喜:“4月3日下午帅气的小小杰来地球上报到啦,体重3110g,身高51cm,母子都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贴心的江宏杰不忘喊话老婆“辛苦小爱了”,并晒出一家四口牵手照,相当温馨。

江宏杰和福原爱是著名的模范夫妻档,两人2016年步入礼堂,隔年生下女儿“Aila酱”(小小爱),福原爱去年退役,目前担任球评。恩爱的小两口去年登上真人秀《幸福三重奏》,甜蜜的夫妻日常生活闪翻众人。

福原爱之前曾透露怀第二胎完全无感,只是胎动比第一胎强烈,未料产前一个月遇上假性阵痛,相当辛苦。贴心的江宏杰早在爱妻生产前就已准备好待产包,里头有产褥垫、看护垫、免洗裤和鸡精,甚至有Hello Kitty玩偶和面包超人拖鞋,超暖行为引发网友讨论。

外籍运动员中,福原爱在中国大陆的影响力可谓数一数二,江宏杰宣布儿子出生后的30分钟内,#福原爱二胎生子#就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五。热心球迷还为江家乒乓球事业做了规划:“爱酱江哥:现在男双男单女单女双混双麻将扑克都不缺人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