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骂洪欣丑八怪 爆张丹峰要离婚娶她

中国男星张丹峰与传暧昧的经纪人毕滢。(互联网)
中国男星张丹峰与传暧昧的经纪人毕滢。(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大陆男星张丹峰与曾传暧昧的经纪人毕滢,8日被拍到深夜在房间独处三小时,引起轩然大波,整个微博都在讨论张丹峰劈腿的事,大批网民皆为正宫洪欣心疼。有网民看不下去,在微博肉搜毕滢时,意外发现她的私人账号名称叫“静静的看着你和她”,更在文中直接骂“洪欣是丑八怪”。

虽然香港女星洪欣至今仍未回应,但已悄悄删除大量与张丹峰合照,却留下去年毕滢与他们同游迪士尼的合影,且就是这张照片毕滢站在张丹峰身旁状似亲昵抢了洪欣风头,才引发暧昧揣测,究竟有何用意引人深思。大批网民则涌入张丹峰微博,留言劝他辞退毕滢,给洪欣一个交代,也让事件有个了结。

20190410_showbiz_hongxin_Large.jpg
张丹峰(左)爆劈腿,网民为洪欣不值。(互联网)

有网民扒出疑似毕滢的小号,内容十分劲爆。在该篇长文里,疑似女主毕滢在出轨事件爆发后发出的心声,她说自己爱了张丹峰三年,委屈了三年,称张丹峰说过要离婚娶她的,并表示自己很累,因为以前是老女人洪欣盯着他,现在是全国人民盯着他。

毕滢去年也曾在小号大发牢骚称“矮小黑?什么时候你才能彻底属于我?我真的不想再看见她出现在你身边。我知道我很自私,这辈子我只自私这一回,可以吗?”网民认为这是毕滢的小号并非没有依据,因为她在发文里用到的那个“矮小黑”一词,张丹峰曾在节目中亲口用这个词来形容毕滢。

毕滢嚣张的行径,彻底引爆网民的怒火,纷纷在相关文章底下留言:“现在世道小三这么猖狂了吗?”还有人劝洪欣“快离婚吧!不原谅。”还有网民发文爆料,指在2017年圣诞前一天,张丹峰和毕滢曾背着洪欣出游,结果洪欣去探班找老公,未料却扑了个空。

毕滢公司持股100%,洪欣人财两空?

此外,有网民爆出张丹峰工作室认证的公司是晞彤影视文化工作室,毕滢是法定代表人,并持股100%。至于张丹峰其中一家公司峰焱文化有限公司,同样由毕滢担任法定代表人及持股100%。网民指出经纪人出任法定代表人一职不足为奇,但持股100%却匪夷所思,不少人加入讨论,为洪欣心痛:“很怕洪欣会人财两空啊”“大股东就要在房里谈生意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