瘫坐轮椅瘦了一圈 袁惟仁最新照片曝光

袁惟仁身形瘦了一圈,恢复良好。(互联网)
袁惟仁身形瘦了一圈,恢复良好。(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50岁的袁惟仁(小胖)去年10月17日在上海因脑溢血昏迷,12月病情好转送回台湾治疗。根据《苹果》报道,小胖目前已能睁眼认人,但还不能正常讲话。《苹果》在台湾北投荣总直击消瘦的小胖瘫坐在轮椅上,鼻子上装鼻胃管,身上盖大毛巾御寒,由亲友推到户外湖边晒太阳,这是他脑溢血手术后首度曝光,他气色好转,还可以与人互动。

据悉,小胖目前右半边麻痺不能动,左半边还算灵活,意识还算清醒,可与人互动,传近日将出院被家人带回台东疗养。友人透露,小胖的中国籍女友“菲聆”现定居上海,自小胖病倒后,她独留在上海工作,上月(3月)飞抵台湾探望他。传她为了方便照顾小胖,还在医院附近租了一间民宿,但《苹果》连日守候,都不见她的身影。

歌手张宇与老婆“十一郎”也带着其他友人,一同到病房探望,离开病房时,张宇神情有些沉重,内心似乎仍挂心好友小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