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颁奖礼感谢帮佣惹争议 Pornsak:她让我安心工作

本地艺人李腾(左起)、Pornsak和庄米雪做客DJ林安娜的电台节目。(96.3好FM提供)
本地艺人李腾(左起)、Pornsak和庄米雪做客DJ林安娜的电台节目。(96.3好FM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Pornsak在红星大奖上台领“十大”时,公开感谢帮佣的谢辞,引起网民很大的回响。他昨天上电台节目解释前阵子因为要照顾父亲,不能接行脚节目,也不能出国,Pornsak感谢帮佣是因为她把爸爸照顾得很好,他才能无后顾之忧地工作。

本地艺人庄米雪带着“左边脸”旗下艺人Pornsak和李腾,昨天早上做客电台96.3好FM DJ林安娜的节目“娜些人娜些事”,期间林安娜为下周一(22日)过生日的庄米雪贴心准备生日惊喜,在直播室内为她提前庆生,让庄米雪直呼好感动。面对现任老板庄米雪、前老板林安娜,Pornsak识趣说:“两位都各有千秋,一个是启蒙老师,一个是大海中的灯塔。”

Pornsak首次请帮佣

Pornsak上个星期天在红星大奖说:“去年的红星,我缺席了,节目《线人》我缺席了,亚洲新闻台去美国之旅我缺席了,左边脸的制作挪后到今年开拍,真的非常抱歉。去年家里出了一点事情,必须去解决……”随后感谢多位医生及帮佣。

他昨天在电台节目上解释,自己前阵子因为父亲病情,不能接行脚节目,也不能出国。自从帮佣Gigi来到家里,她将Pornsak爸爸照顾得很好,让他能安心出外工作。

Pornsak笑认是“孤僻老人”,过去喜欢一个人住,为了照顾爸爸,第一次请了帮佣。他透露,Gigi是缅甸人,会讲潮州话,到家里帮忙一阵子了,笑说:“磨合期已经过了。”

庄米雪也说,去年Pornsak爸爸身体不是很好,Gigi真的将老人家照顾得很好。

Pornsak在圈中是出了名的孝子,他说:“Gigi来了之后,我才可以进行之前安排好的工作。之前出国很难,我不敢离开新加坡,现在她来了,至少我出国还有一个人在,还可以打电话问她一切都OK吗?会比较安心踏实。”

Pornsak不会觉得前阵子的曝光率少了,“我留在新加坡,还是接蛮多节目的。现在平台也多,有‘左边脸’制作的节目,也有庄米雪的视频频道,这些都帮助提高我的曝光率。”

接下来,Pornsak将投入两个新节目的拍摄工作,一个是明天开拍的哇哇映画的美食节目,另外一个是《线人3》。

李腾不急于结婚

李腾今年情人节在社交网站上传与女友的甜蜜牵手照,大方公开恋情,同样引来很多关注。

李腾说:“很多人猜测是不是要结婚了?或问我公开是不是女方怀孕了?但我公开恋情,不是因为要结婚或对方怀孕,虽然我到了适婚的年纪,但我还是很守规矩的。”李腾澄清,公开恋情绝非因为想“婚”头,纯粹只是觉得时间对了,想分享喜悦。

庄老板是否有下“禁婚令”?庄米雪回应若李腾要结婚“当然可以啦”,Pornsak笑道:“我们又不是许振荣,哈哈……现在pioneer generation的徐彬也开了先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