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对不起马国明!

黄心颖表示很后悔,知道自己犯了很大的错,对不起马国明和他家人。(互联网)
黄心颖表示很后悔,知道自己犯了很大的错,对不起马国明和他家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黄心颖称好后悔,对不起马国明

香港无线艺人、马国明女友黄心颖被爆与有妇之夫许志安有染,至今仍未现身或发声回应事件。不过,无线高层乐易玲今早(4月17日)代黄心颖回应传媒:“昨天好多记者找我,我说想沉淀一下,怎么处理这件事,和公司及同事商量如何去回应。”

乐易玲透露昨晚和黄心颖谈了很久,她说很后悔,知道自己犯了很大的错,她很对不起受牵连的人,特别是父母及家人,对不起公司,对不起马国明和他家人。她现在情绪仍未平复,公司觉得她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乐易玲又指马国明目前心情OK,“大家不用担心他。马国明很乖,自己要求继续开工,叫大家不用迁就他,所以他今晚会如常拍摄《降魔的》外景。”

另外,黄心颖与许志安偷吃事件,也连累了无线人气情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甚至有网民表示要罢看该剧。

原来,《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的主题曲《在心中》由黄心颖演唱,网民纷纷要求剧组换主题曲,因为“听到都觉得不安、恶心”、黄心颖的行为“完全侮辱爱回家所要宣扬的快乐与爱”,更有网民表示一听到片头的“一双手张开可抱拥……”就想关掉电视机。

不过,有网民为剧集无辜受累感到不值,建议不想听主题曲的观众先消音,等到歌曲播完再开声音。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深受香港观众欢迎,最近还连续11周稳坐无线收视榜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