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出轨零容忍 《新明》面簿调查: 76%面友支持郑秀文离婚

许志安拥抱郑秀文时时如此甜蜜,有谁料到许志安已外遇黄心颖两年?(互联网)
许志安拥抱郑秀文时时如此甜蜜,有谁料到许志安已外遇黄心颖两年?(互联网)

字体大小:

如果你是郑秀文,你会原谅许志安吗?超过3600名面友在《新明》面簿表态,76%面友赞成离婚!

许志安背着天后郑秀文“偷腥”,与香港无线阿哥马国明女友黄心颖车上缠绵16分钟,狂吻20几次艳情,一经曝光,震惊整个娱乐圈!

不只许志安这个好男人形象崩坏,与郑秀文28年风雨同路,结婚5年的深厚根基,也面临严峻考验。

据悉,这起偷腥事件并非“偶然”,也不是“霎时失控”,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背着郑秀文外遇黄心颖已有2年!

如果你是郑秀文,在“安心事件”摊在民众的X光眼底下,还会原谅许志安吗?

《新明日报》昨晚在面簿发起民意调查,网友设身处地,如果化身郑秀文,会不会选择原谅许志安?

超过3600位网友投票,至截稿为止有77%的网友表示不会原谅许志安!

选择“不原谅”的网友说:“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出轨男人不可原谅,零容忍”、“听说结婚前已经出轨过,婚后换来的还是背叛,这种人诚信有问题”、“要当名人就不要出轨,要出轨就不要当名人。”

不过,也有24%网友选择原谅许志安:包括“郑秀文与许志安之间的感情像亲人”、“一定要原谅啊!没有该不该,事情既已发生,那就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等了这么多年才结婚,就这样被小三抢走了”以及郑秀文的宗教原因等。

当中,也有不少网友特别留言表示,非常担心郑秀文不堪婚外情千斤重压,导致抑郁症复发。

6名本地女星怎么看

因“安心事件”,《新明》记者分别采访6名不同年龄层的本地女星,倘若她们是“郑秀文”,会给许志安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吗?选择原谅?哑忍?还是离开?且听女星的“安心经”。

★陈丽贞:可原谅但不可忘记

“郑秀文与许志安经历了那么多才在一起,如今发生这样的事,只有他们夫妻之间才能确认彼此有多爱对方,女人是非常伟大的,名女人更伟大,因为需要承受更多重压。”

“老公偷腥,我认为郑秀文可以原谅,但永远不可能忘记,毕竟是人,心中总会有一条刺,需要一段时间疗伤。”

★刘玲玲:找出百个理由问为什么

“发生这样的事,我会去找出100个理由,他为什么会偷情?是不是我做错了,没让对方感到温暖,他才要去外面胡搞发泄?我究竟哪里做得不好,让对方想去外面透气?”

“婚姻会因外遇变成破碎的拼图,最后一张图掌握我手中,就看能不能放下,女人毕竟吃亏,再嫁非常困难,我不会对他破口大骂,必须懂得沉淀,让彼此都有空间,做一个笨女人有时好过做一个聪明的女人。”

★96.3好FM DJ陈丽仪:暂时分开好好冷静

“如果我是郑秀文,我会问许志安到底要什么,然后再让他选择。我会选择暂时分开,让彼此可以冷静思考,之后再好好坐下来谈谈。”

“不过,这是我的假设,毕竟是外人,没有资格去评论别人的感情,因为感情的事,只有当事人最清楚,我们的评论对于他们是不公平的。”

★UFM100.3 DJ小猪:绝对不原谅

“我有感情洁癖,若我是郑秀文不会原谅许志安,就算感情变淡了,变心了,也应该一开始就坦白从宽,而不是被抓包后再鞠躬道歉。”
 
★UFM100.3 DJ欣盈:当事人才有答案

“我无法想象,也不能笃定地说会不会原谅,毕竟我不是郑秀文,郑秀文和许志安有面对婚姻和解决问题的模式和方式,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感情的事很难三言两语回答,只有当事者两个人才有答案。”

“还好我不是郑秀文。心疼她也怜惜她,祝福她最后能找到让自己幸福的解决方式。”

★庞蕾馨:若同床异梦会讨论离婚

“那要看事情的真相,还有我跟老公平时相处模式而决定。如果原本就已经同床异梦,我会讨论离婚,如果彼此感情还是很好,我会想知道出轨的原因是什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