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疑遭“仙人跳” 传黄心颖设局逼正宫

有传黄心颖(左)为报复郑秀文,故意设局勾引许志安。(取自黄心颖Instagram)
有传黄心颖(左)为报复郑秀文,故意设局勾引许志安。(取自黄心颖Instagram)

字体大小:

(香港讯)有传许志安出轨,其实是黄心颖一手设下的“仙人跳”?

4月16日晚流传出许志安与黄心颖在德士内的偷情影片,据知是从德士司机那里流出的,原本司机想以40万港币(约7万新元)的高价卖给许志安,后因价钱谈不拢才转卖给媒体。不过据港媒报道,有网民爆料是黄心颖疑似自己花钱买通司机,才能拍下这支影片陷害许志安,同时逼走郑秀文

据报道,网民指出两个疑点,首先是影片镜头的摆设位置和动态,都被认为根本是事前就准备好,因为当天“安心”的共同友人阿Ken也在车上,但镜头完全拍不到他的脸,疑似被“精心处理过”。此外,黄心颖在有第三者的情况下,还和许志安有过分亲密的举止,更是让人心生疑窦。

虽然传言看似有其真实性,但也有网民怀疑黄心颖设局陷害许志安的动机,认为她没理由背负小三骂名、赔上自己的人生,但也有一说是黄心颖针对郑秀文,带有报复心理,想借这次机会抢走郑秀文在时尚界的生意,抢走许志安,所以黄虽然事后道歉,但对工作的事只字不提,然而以上爆料均未获证实。

对于郑秀文选择原谅许志安,台湾两性专家御姐爱、咨商心理师林静君分析及香港资深媒体人及评论员萧若元等,都给予郑秀文仍能保持理性思考一致的赞赏,甚至指出“郑秀文是很聪明的!”,给出高度肯定。

wang_shang_liu_chuan_you_yan_jing_dian_jiang_huang_xin_ying_de_xuan_chuan_kan_ban_yong_bai_zhi_zhe_zhu_qi_lian_.jpg
网上流传有眼镜店将黄心颖的宣传看板用白纸遮住其脸。(图/网络)

前港男爆料 :黄心颖曾说“许志安说会离婚”

2016年港男、现职健身教练的梁裕恒今天(4月20日)凌晨突然在面簿留言力撑黄心颖,透露黄曾跟他说,她爱上了另一个男人是有妇之夫,好内疚。

文中还写道:“那个是天后的老公,但那个男人说他们的婚姻一早出了问题,那个男人跟她说会离婚,她才愿意跟他一起。如果是这样,她只是一个受害者。事件报道后,没人为她说过一句公道说话。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她一句都不回应,一个人承受……她是有错,但罪不至死!”内容明指许志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