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黛儿结束三年婚

爱黛儿(图左)最近都离婚。(互联网)
爱黛儿(图左)最近都离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灵魂歌姬”爱黛儿(Adele)与老公赛门柯奈基(Simon Konecki)相恋一年后生下儿子,后来才秘密结婚,但爱黛儿的发言人20日向媒体证实,“爱黛儿与伴侣已经分开,两人会继续用爱抚养儿子。他们一如既往地注重隐私,不会再有进一步评论。”

爱黛儿与赛门在2011年开始交往,2012年生下儿子Angelo,2016年秘密结婚,直到2017年在格莱美奖上说出“感谢丈夫和儿子”,才公开承认两人的已婚关系,不过,她相当注重隐私,对于结婚的日期及儿子生日都未曾向外透露。

虽然爱黛儿是畅销歌手,但赛门也不落人后,他是有名的慈善企业家,在英国创立“Life Water”,是提倡环保的瓶装水品牌,公司的营收长期资助一个为其他国家提供洁净水的慈善机构“Drop4Drop”。

蜜雪儿结婚不到一年分居

38岁的美国女演员Michelle Williams(蜜雪儿威廉丝)与40岁的独立音乐人丈夫Phil Elverum(菲尔埃尔沃吕姆)去年夏天结婚,今年年初分开,外媒报道两人和平分手,将保持朋友关系。

20190422_showbiz_adele_Large.jpg
蜜雪儿威廉丝(图左)最近都离婚。(互联网)

蜜雪儿威廉丝向来对私生活颇为保密,首次公开婚讯是在去年9月的“Vanity Fair”杂志专访,她谈到在前任Heath Ledger(希斯雷杰)去世10年后,终于找到真爱,她和希斯雷杰的女儿Matilda今年已经14岁了。她透露已和Phil举办秘密婚礼,“我从来没公开谈论过任何一段感情,但Phil不是别人,他是值得的,他爱我的方式就是我想要生活的方式,我终于被一个让我感到自由的人爱着了。”但他们还是结婚不到一年就分居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