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睹“张无忌”曾舜晞风采 上千粉丝挤爆机场玻璃

左起为薛之谦、黄明昊、曾舜晞和魏大勋。(互联网)
左起为薛之谦、黄明昊、曾舜晞和魏大勋。(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倚天一出,谁与争锋”?“张无忌”曾舜晞与多个中国明星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千名粉丝接机逼爆玻璃,碎成一地!

凭金庸武侠剧《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一角人气爆表的中国偶像曾舜晞,于上周六(4月20日)与魏大勋、黄明昊和薛之谦等16个明星先后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吸引大批粉丝蜂拥到航站楼,一睹偶像风采,由于人数众多,助理在明星前艰难开路,传送带的玻璃也被粉丝挤迫碎裂,现场留下一地玻璃碎,不少民众路过险被碎片刺伤。

20190422_enews_smairport1_Small.jpg
大批粉丝蜂拥到航站楼,一睹偶像风采。(网络)

目击者表示,现场至少有上千名粉丝为偶像明星接机,惊叹比春运人数还多,通道都被挤得水洩不通,事件引来公安部关注,指出扰乱秩序等行为将被拘留和罚款。

网民发文表示,有行人输送带两边的玻璃疑似被粉丝逼爆,整个航站楼一二层都挤满粉丝,人头涌涌,又在旅客到达通道外的红线旁夹道迎接明星;有不少粉丝疑疑似等候时间过长,旁若无人一样坐在机场地上:“有的拿着粉丝牌,有的拿手机拚命拍,一看就是粉丝”,扰乱机场秩序。

20190422_enews_smairport2_Small.jpg
传送带的玻璃也被粉丝挤迫碎裂,现场留下一地玻璃碎,不少民众路过险被碎片刺伤。(互联网)

民航局曾发布管理粉丝接送机等现象的通知,包括防止洩露知名艺人资讯、避免粉丝大量聚集等扰乱秩序行为。

挨批行为太疯狂

网民认为粉丝为偶像失控一事早已见怪不怪,批评粉丝行为太疯狂,“脑残吗?挤爆玻璃这事又要偶像来买单了”、“要是我女儿这么做,我就打断她的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