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躲家中 精神恍惚狂哭

港媒爆黄心颖躲在家情绪低落。(互联网)
港媒爆黄心颖躲在家情绪低落。(互联网)

字体大小:

黄心颖出轨门后港媒曝近照,在家掩面哭泣心情低落!

黄心颖日前在社交网公开为“安心偷吃”道歉后,一直避见外人,昨天(4月23日)有杂志刊登疑似心颖独留家中的照片,报道指她于鲤鱼门寓所“忏悔”闭关,终日以泪洗面、抱头痛哭,又指她不时在家中踱步,一时坐在餐桌写字,边写边摸脚趾,一时专心看手机。

许志安在记者会道歉之后躲在家中“反省”,太太郑秀文选择原谅他,黄心颖的男友马国明则愿意包容黄心颖,不过没有回应两人是否分手。

有媒体指,黄心颖与许志安的关系可能已经持续了两年,他们每个月都会见面,用朋友身份掩饰,骗过郑秀文。

郑秀文与许志安纠缠30年,结婚6年,但许志安出轨两年,令人心寒。庆幸的是,两人财政独立,郑秀文拥有总值3亿元房产,与许志安无关。

事件发生之后,黄心颖曾发文道歉,但她一直没露面,TVB高层乐易玲说她情绪崩溃,每天都在哭,根本无法工作,暂时停工。

传郑秀文设局让影片外传

郑秀文2012年在“鲁豫有约”表明抗拒结婚,表示不想要孩子,结不结婚不重要,不过男方想结婚,那就结婚吧!意外透露是许志安想要婚姻。

两人婚后膝下无子,她坦承害怕承担照顾小孩的责任。

zheng_xiu_wen_zuo_yuan_liang_xu_zhi_an_liang_ren_yi_chong_xiu_jiu_hao_.__Small.jpg
郑秀文与许志安。(互联网)

偷吃事件曝光,有传这一切都是郑秀文砸下新台币160万台币(约7万新元)代价,雇用熟悉司机抓猴,然后再让影片流出,借此逼退黄心颖来挽回许志安。

马国明仍留恋黄心颖?

仍有留恋?爆马国明车内仍放有黄心颖情侣公仔。

偷吃事件爆发后,马国明的座驾上仍保留他与黄心颖“爱的暗号”,那是一对生肖公仔,老虎代表马国明,猪代表黄心颖,疑似对黄心颖还有留恋。

ma_guo_ming_che_nei_reng_you_qing_lu_gong_zi_.__Small.jpg
马国明车内仍有情侣公仔。(互联网)

据传,黄心颖在事发后疯狂发短信给马国明,希望挽留对方,但马国明未有决定,还没回复黄心颖。

另外,落选港男梁裕恒暗指马国明与黄心颖根本没谈恋爱,不算偷吃,不过,马国明被问及此事说:“事情已经过去了,还说来干什么?人家喜欢说什么也没办法。”马国明称心情OK,会继续努力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