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言百岁宴 满满爱心领了 筹委陈国华:请不要送花篮封红包

白言叔将于本周日办百岁寿宴。(档案照)
白言叔将于本周日办百岁寿宴。(档案照)

字体大小:

20190501_enews_smbaiyan2_Small.jpg
陈国华补充说,未能到场亲自祝福白言叔者,不妨考虑在报章上刊登生日贺词。(档案照)

满满的爱心领了!白言叔百岁宴艺人筹委陈国华通过《新明日报》呼吁:请不要送花篮,不要送红包!

《新明日报》前天(4月29日)独家报道超过百名本地艺人与工作人员,将于本星期日(5月5日)为演艺圈资深前辈白言叔摆百岁宴庆生,喜讯一经传开,很多艺人粉丝喜见老人家百岁大吉,即使无法亲临现场,也想为白言叔送上祝贺花篮、吉利红包祝寿。

陈国华昨晚受访,代表筹委会发言:“恳请大家不要送花篮或红包过来,因为担心太多花篮,我们无法处理,家属不可能全部拿回家;至于红包,牵涉到钱财一事比较敏感,代收的话,如果有遗漏我们也很难交代。”

陈国华吁请参与百岁宴者也不要送花篮,如果想封祝寿红包,直接交给白言叔或其家人,他笑说“我们不可能代收啦”。

不过,面对娱乐圈朋友的盛情难却,陈国华补充说,未能到场亲自祝福白言叔者,不妨考虑在报章上刊登生日贺词。

陈国华透露,白言叔是百岁长者,艺人筹委们为他积极办百岁宴时,曾考虑将宴会规模办得大一点,但真要全部邀请,宾客会非常多:“不只是现在电视台的艺人,还包括白言叔之前认识的老一辈艺人,他结交的国外朋友,娱乐圈以及歌台朋友们,算一算真是好多人啊,这样的规模可能太庞大了,我们没能力做。”

不过,单看百名艺人贺百岁寿星的阵仗,已见温情送暖,爱心满溢。

《新明》面簿 浏览量逾8万

20190501_enews_smbaiyan3_Small.jpg
读者在本报面簿留言祝福白言。 (图:《新明日报》面簿)

白言叔庆百岁诞辰消息登上《新明》面簿,截至今午12点吸引逾3000人点赞,浏览量超过8万4677!

白言叔是本地电视圈家喻户晓人物,荧幕上是慈祥爷爷,荧幕下是和蔼长者,在娱乐圈赢得台前幕后一致尊重,百岁宴喜讯前天(29日)登在《新明》面簿,读者与网友反应更是热烈得惊人,8万4677浏览量,单是留言网友近400人,说白言叔已成“网红”也不为过。

《新明》面簿友皆为白言叔献上百岁祝福,贺词包括:“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白言叔叔,祝您生辰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等等,也有不少网友窝心贴上生日蛋糕甚至寿桃图案贺寿。

白言叔尽管隐退娱乐圈多年,但在本地观众心目中,“慈祥爷爷”形象深植人心,无可替代。

zaobao.sg转载点阅率高居榜首

唤醒温馨的集体回忆?zaobao.sg转载白言叔百岁宴新闻,点阅率高居No.1!

《新明日报》前天(29日)独家报道超过百名艺人为白言叔举办百岁宴新闻。

新闻刊出隔天(30日),zaobao.sg的面簿数据显示,“白言叔百岁宴”在《早报》、《晚报》和《新明》(过去24小时为计算标准)包办第一及第二名。

据今早(5月1日)最新消息,在zaobao.sg刚过去24小时点阅率最高的新闻,《新明》独家报道的“白言庆百岁生日,过百艺人将齐聚祝寿”仍独占鳌头,高居榜首。

白言叔引退演艺圈多年,绝少曝光人前,但这名慈祥长者陪伴无数观众成长,通过百岁宴喜事,或勾起无数电视迷缅怀最欢乐的往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