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清海筹拍动作片

翁清海昨到96.3好FM上丽仪和国贤主持的《下班ing》节目。 (图片:96.3好FM)
翁清海昨到96.3好FM上丽仪和国贤主持的《下班ing》节目。 (图片:96.3好FM)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翁清海正筹划开拍动作片。

被听众形容“退隐江湖”多年的本地艺人翁清海,昨午(4月30日)到96.3好FM上丽仪和国贤主持的《下班ing》时透露,目前他正在策划开拍一部动作片,他说,这部动作片已经筹备得七七八八了,剧本也在修正,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开拍,而他将在这部动作片中演出。

翁清海离开电视台已经十年了,回忆在电视台的日子,他说当年是误打误撞进入演艺圈,在演艺生涯中,自己尽心尽力地去把工作做好,而在拍戏的同时,翁清海已经开设武术馆,传授武术,他说,至今已经教授过约1万多个学生。

提及当年开设的武术馆,翁清海也说,自己秉着对武术的热爱才开设武术馆,这些年看到这些孩子们的成长、改变,让他感到很后成就感。

翁清海年前结婚,去年九月升级当爸爸,有听众问他是否会让孩子也像他学习武术?

他淡定地回答:“一定会让他结接触,但也要看他的兴趣。”

翁清海说,他会先让儿子接触不同领域的东西,例如美术、演艺等,从中慢慢地摸索,再看看他对那一方面比较有兴趣,才细心朝那方面栽培他。

虽然家里有请帮佣,可是在照顾孩子方面,翁清海说,他和太太选择凡事亲力亲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