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万人彻夜看直播 苍井空剖腹产令和双胞胎

苍井空产后报平安(左图)。老公DJ Non(右图上)。(互联网)
苍井空产后报平安(左图)。老公DJ Non(右图上)。(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日本35岁前AV女优苍井空记录怀孕生产历程的节目《苍井空生产当日亚洲同步直播~Welcome to the world, Sola's Baby》,4月30日晚间9点开始网络直播,从日本平成最终日播到新年号令和初日,她的老公在5月1日上午11点11分代她在微博发布双胞胎儿子诞生:“两个宝贝2200公克和2500公克,感谢老婆,辛苦了!我们一家快乐的生活吧!”虽然暂时未能看到双胞胎的卢山真面目,但片段中隐约听到婴儿的叫喊声,产后的苍井空也露脸报平安,虽然她面部浮肿,但精神不错。

苍井空2018年1月1日在微博宣布与日籍艺人DJ Non结婚,12月11日公开怀孕喜讯。4月30日的直播节目包括苍井空产前三个月以来的采访,节目由苍井空的老公DJ Non与女主持人在医院附近的房间开场对谈,聊到苍井空的食欲很好,医院准备的餐点吃不饱。昔日战友麻美由真、Mihiro也到直播现场隔空为她打气。

因苍井空在华人圈知名度高,还被封为“苍老师”,这次直播特别开辟同步中文口译频道,中文与日语频道观看人次不相上下,播出不到半小时合计超过10万,将近晚上10点时,她从病房视频连线,收视人数瞬间暴冲,合计超过20万,她特别以华语问候华人粉丝。

苍井空4月26日住院待产,昨天早上贴照透露心情很紧张,靠写书法平静,她还秀出两张临摹的作品,写下令和的出处《万叶集》梅花之诗。苍井空说住院后每天都跟宝宝讲话安抚他们的心情,又自嘲其实最怕的是她自己,希望不会让宝宝察觉。节目播至昨天下午4点,累积观看人数近200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