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抛开情伤 宣告“回到正确的轨道”

郑秀文打破沉默,运动后视频曝光。(IG截图)
郑秀文打破沉默,运动后视频曝光。(IG截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港星许志安出轨后重挫形象之外,工作也全面喊卡,事后郑秀文出面宣布原谅后就消失无踪,神隐12日后,28日她打破沉默,与粉丝们报告近况,更提到只能告诉自己努力打起精神。5月1日她更曝光一段影片,宣告“回到正确的轨道”!

影片中的她正运动完整脸飙汗,只见她用手擦了一下额头,仿佛想说些什么,但最后却只看了一下镜头,并宣告“Back to the right track”(回到正确的轨道),并标注“自己锻练”、“tabataworkout”(一种高强度的间歇式训练),试图用运动来调整自己这些日子以来累积的情绪。画面一出,粉丝们纷纷留言替她加油打气,希望她能早日重拾笑容。

黄心颖出国难息民愤 网民发起“驱狐行动”

至于第三者黄心颖劈腿男友马国明之举让她成为众矢之的,演艺事业全面停摆,日前赴美国进修,而她所属的无线电视的态度相当坚定,表明双方不会解约,对于黄心颖的停工决定抱持尊重立场。

不过社会大众对于她的道歉不买账,她代言的隐形眼镜广告被店家粘贴白纸,不希望生意受到牵连;她参与演出的戏剧《法证IV》也决定重拍,由于她戏分不少,电视台粗估损失约200万新元,相当惊人。此外,近期有网民在面簿发起“驱狐行动”,要求无线立刻和黄心颖解约,她俨然成为全民公敌。

但也有人认为针对黄心颖的行为太不公平,要求太阳娱乐和许志安解约。

网民提出无线作为香港主要传媒有相当的社会责任,若继续保留黄心颖的艺人身份或会影响公司形象,甚至助长歪风,截至1日下午5点,已有超过600人签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