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狐行动”2200网友联署 黄心颖二姐批网判官

黄心颖(左)与二姐黄心妙。(互联网)
黄心颖(左)与二姐黄心妙。(互联网)

字体大小:

“驱狐行动”2200网友联署,黄心颖二姐黄心妙狠批网上判官。

huang_xin_ying_shang_yue_shou_an_xin_shi_jian_ying_xiang_yi_zhi_you_jie_jie_lun_liu_zhao_gu__Medium.jpg
黄心颖上月受“安心事件”影响,一直由姐姐轮流照顾。(互联网)

黄心颖受“安心偷吃”影响,天天遭网民围攻,近日网民更发起“要求无线与黄心颖即时终止经理人合约”万人联署行动,目前已有逾2200人签署。黄心颖二姐黄心妙昨日在IG留言,感慨生活在充满语言暴力的世界:“很多人都认为他们可以做这种精神上和心理上侵犯别人的行为,大家都化身为判官,选择以暴易暴,我们的世界真的生病了。”

黄心妙称做错了事应该自己去承担及改过,成长路还很长:“幸运的我可以拥有不同的经历和阅历,能够不断的反思和进步,每个人生活都不容易,笑脸我会一直挂上,用我的方式,主宰自己的生活。”她更谓发完牢骚可以去发疯,可见她也感到压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