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言百岁寿宴中午举行

本地资深艺人白言的百岁寿宴今天中午举行。(筹委会提供)
本地资深艺人白言的百岁寿宴今天中午举行。(筹委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资深艺人白言的百岁寿宴今天(5月5日)中午举行, 家人和众多艺人共130人齐聚为老人家祝寿,现场星光熠熠, 气氛热闹。

99d54c26-c042-4f57-8c3c-95a645a386f5_Medium.jpg

白言叔在家人的陪同下,坐着轮椅出席寿宴。他的身体还相当健康, 只是和许多老年人那样,行动不方便了,听觉差了也善忘。 虽然很多艺人他已记不得了,但看到大家和他握手说“生日快乐” 时,他仍笑得合不拢嘴。

白言叔的孙女Jenny代表家人向出席的电视人表示谢意,“ 当家人知道一群电视圈朋友要给爷爷祝寿,我们觉得很感动, 也很感恩,爷爷离开这圈子那么久,大家还那么关心他, 还给老人家办了今天的生日宴,今天正是爷爷的100岁生日, 谢谢大家给爷爷这样难忘的生日庆祝。”

白言叔虽已隐退多年,但人缘极佳的他深受圈中人敬爱, 前资深媒体人管雪梅去年将专栏《好久不见》出版成书, 书中写了白言叔今年100岁。她与艺人陈国华及观音斋创办人“ 萍姐”朱云萍将书送到白言叔家中时,向其孙女建议举办百岁寿宴, 促成了今天的寿宴。筹委会成员也包括陈国华、管雪梅、洪国锐、 汤妙玲、黄瀞仪、许桂莹和黄家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